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张北县加快推进天然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

日期:2018-10-17    来源:张北县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7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锅炉 低氮燃烧改造 燃气锅炉使用

    为加快张北县天然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环保局印发了《关于开展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治理工作的通知》,围绕燃气锅炉改造方式、改造技术、办理手续等进行宣传讲解,全面动员张北县规模以上燃气锅炉使用单位积极参与低氮改造。
 
    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环保局制定了领导包抓、定期通报等一系列制度,安排专人对改造进度实时跟踪、并由分管领导亲自带头对改造施工进行现场督促,解决安装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加快改造工程进度。截止目前,张北县10蒸吨以上天然气锅炉已完成了改造并进行了氮氧化物排放的检测,排放浓度全部稳定达到了30mg/m3以下,超额完成任务。
 
    为保障后续改造工作深入开展,张北县组织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对全县在用天然气锅炉进行了全面摸排,对各燃气锅炉使用单位锅炉具体型号、是否常用等基础信息进行了核实,建立完善了工作台账;为确保底数准确,工作有的放矢,张北县安排专人加强与天然气公司进行对接,及时核实完善新建燃气锅炉档案资料,确保后续改造任务明确,改造工程无遗漏。同时,结合张北县实际制定了燃气锅炉改造达标计划,为明年全面推广此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