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嘉兴市管道燃气和加气站的安全监管经验获关注

日期:2018-10-19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加气站 燃气

    10月16日下午,嘉兴市管道燃气加气站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在桐乡召开,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敖考权,桐乡市副市长沈根潮以及嘉兴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企业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桐乡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桐乡市绿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参观考察了两家企业的“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等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桐乡市高度重视反恐防范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严防严管,毫不放松地抓好反恐防范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初步探索出了“政府主导、行业监管、企业主动、社会联动”的运作方式,不断增强预测、预警、预防能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敖考权表示,在桐乡市召开嘉兴全市的管道燃气及加气站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主要是为了加强管道燃气和加气站的安全监管,确保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参会人员通过“走、看、听”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桐乡市在管道燃气及加气站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促进了各地各企业的借鉴与交流。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敖考权指出,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城镇燃气行业开展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加强工作保障,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