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青海省住建厅检查格尔木市供热采暖工作

日期:2018-10-24    来源:海西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4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站 气源供应 供暖

    检查中,尚少岩一行先后前往市世邦、华兴、公路小区及新区供热站、华润燃气进行实地检查。对格尔木市今冬明春供热设备维修维护、燃料储备、供热热源、换热站、管网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听取了格尔木市今冬明春供暖保障情况的汇报。

    尚少岩指出,保障群众供暖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落实责任人,限时整改;做好供热能源储备和应急气源供应,确保采暖燃气供应不中断;督促供热(物业)企业完善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等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职工全员安全培训;及时掌握并解决群众供暖诉求,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热不到位、室温不达标、收费不合理等问题,要加大督察督办力度,解决实际问题,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并采取临时性、过渡性措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进一步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确保事故抢修抢险人员、设备和物资齐备,强化各项应急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今冬明春连续稳定有效供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