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燃气集团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18-10-25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周倩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5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市燃气集团 燃气 管理体系贯标企业

    近日,从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市燃气集团成功获得由国家工信部核定并授权评定机构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成为符合GB/T23001-2017标准的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在市属国企中居于前列。
 
    近年来,市燃气集团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取得实质性成果。2016年,市燃气集团申报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两化融合项目试点资格,获得批准后,迅速开展体系的贯标工作,并于2017年4月组建联合项目组,正式启动两化融合体系贯标项目。项目历时18个月,总计建设完成标准化控制程序26项、相关体系文件64份、记录文件118份,于2018年10月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核并获颁评定证书。
 
    据了解,“两化融合”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是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等各个层面的深度结合,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性工具,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市燃气集团在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已获得国家认可,企业信息化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