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永州市蓝山联合执法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

日期:2018-10-25    来源:永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行业 安全隐患

    连日来,蓝山县科商粮经委、公用事业局、食药工商质监局、安监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群众举报,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原则,突击检查了非法储存燃气的销售点,重点检查了燃气非法储存、非法充装、“大罐倒小罐”、充装过期钢瓶等安全隐患。对查处情况属实的非法储存点和企业,下达了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无证非法储存、充装燃气的销售点予以坚决取缔。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了其问题的严重性。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是蓝山县相关部门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听民意、解民忧、排民难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还将继续采取针对性强的后续行动督促整改落实,严厉开展燃气行业“打非治违”行动,净化燃气行业经营环境,消除燃气行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