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九部门联合整治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

日期:2018-10-25    来源:黄河新闻我那个  作者:杨江涛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汽车加气站 燃气经营许可证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坚决取缔非法违法加气站和充装点,建立监管长效机制,根据山西省政府安排,省住建厅、省质监局、省公安厅、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交通厅、省工商局、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等九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立即开展全省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两个阶段,10月16日至11月16日为各市自查整改阶段,11月17日至11月26日为省级联合督查阶段。其中,各市要在10月16日至23日开展一周“清零”行动,对本辖区内非法违法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线索进行全面核查、集中打击,全部取缔、捣毁。
 
    整治的重点区域为国省公路沿线、重要交通枢纽、大型运输车辆集散地。重点打击非法经营、非法运输和非法充装燃气,对无任何手续的非法违法汽车加气站、充装点,一律拆除相应建(构)筑物及设施设备,彻底予以取缔;对因手续不全、尚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汽车加气站,一律予以关停整改,加快手续审批办理,整改后仍然不达标的,一律予以取缔;对已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汽车加气站,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整治,规范运营管理。
 
     《方案》要求,各市、各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涉黑涉恶以及保护伞等问题,要坚决予以打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消除的隐患,要实施挂牌督办,限期整改。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加大联合执法行动,提高打击效率。各市、县要以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调研掌握本地需求,合理规划布局汽车加气站点,优化审批流程,快速办理一批汽车加气站,满足社会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