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平凉市庄浪:县领导督查城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日期:2018-10-25    来源:平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5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供热用煤 安全隐患

    10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赵志刚带领县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就城区冬季供暖准备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源通热力公司、城区热力公司、山星热力公司、东恒热力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对各企业供热设备检修、热煤储备、管道注水打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查和了解,并现场督促解决相关问题。
 
  督查组指出,供热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乎千家万户温暖过冬,关乎群众福祉,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和各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城区冬季供热工作,确保按时供热。
 
  督查组要求,各供热企业要提早做好注水期间管网的排查检修和相关物资的储备工作,切实提高供热质量,满足城区群众的供热需求。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要严把供热用煤质量关,保证供热用煤储备充足,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区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相关主管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强对供热企业的监管,登记量化供热温度、供热时间等指标,接受群众监督投诉、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确保供热质量和运行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