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昆明市马金铺液化天然气站演练恐袭和泄漏应急处置

日期:2018-10-26    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  作者:杨官荣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6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燃气泄漏 LNG场站

    10月25日上午10点20分,突然有两名 “歹徒”强行闯入高新区马金铺新奥燃气公司LNG(液化天然气)场站,“歹徒”挥舞砍刀见人砍人、见设备砍设备,随后“歹徒”被警察和保安等制服。

    大家别怕,这是昆明市在LNG场站进行事故应急及燃气泄漏处置演练。演练现场,一辆公交车缓缓驶入高新区马金铺LNG场站,突然,两名气势汹汹的“歹徒”闯入场站,手持砍刀将一名加气工砍倒后,又对着加气机和其他人员狂砍。
 
    “110,这里是高新区马金铺LNG场站,有两名歹徒持刀行凶、破坏燃气设施,我们正在跟歹徒对峙,请求出警。”同一时间,加气站其他工作人员和保安一边躲避攻击一边拿防暴叉与“歹徒”对峙。很快,警察赶到了现场并迅速制服“歹徒”,同步指挥完成外围警戒、人员疏散。云南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员工立即对加液机进行维修,并实时监测场站内天然气浓度,防止发生爆燃。119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喷洒水雾,降低天然气浓度,避免中心危险区域险情进一步扩大。随后120赶到现场对伤员进行救治。至此,本次LNG场站应急处置演练完成了预定科目,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