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前9月越南国家油气集团税前利润有望达4830亿越盾

日期:2018-10-26    来源:东方经济网  作者:王梓蓉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6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润滑油 石油

    据越南油气总公司(PV Oil - UPCoM: OIL)消息,该公司前9个月合并收入有望达45万亿越盾,完成全年计划的105%。税前合并利润达4830亿越盾,完成全年计划的97%。上交国家财政有望达6.852万亿越盾,实现全年计划的95%。
 
    具体而言,该公司出口以及原油、冷凝物的开采量达896万吨,完成全年计划的77%;其中为越南榕桔炼油厂提供了552万吨国内原料和21.6万吨进口原料。
 
    油气以及润滑油的开采量满足了整个行业的经营需求,产量达42.6万立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71%。由于消费者的恐惧心理和使用习惯,E5 RON 92号汽油产量还未达到预期计划,不仅如此,许多油气商人对E5 RON 92号汽油的销售不感兴趣,并且担心E5 RON 92市场不活跃转而加强对RON 95号汽油的销售力度。
 
    PV Oil的石油交易量达239万立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75.8%。汽油零售交易量同比有所上涨,占总交易量的24.7%。
 
    目前,该集团的OIL股交易价格在1.45万越盾/股左右浮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