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阳煤一矿综合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供暖准备工作

日期:2018-10-31    来源:阳泉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31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应急供暖 采暖

    在供暖季即将到来之际,阳煤一矿综合服务中心及早组织人员对全矿办公区域的供暖系统进行认真检查,确保顺利供暖。
 
    该中心成立采暖整改组,组织管路队对5300米供暖管路和17个管道井进行了仔细检查,更换了气门管件47个。聘请技术人员对一矿任务楼、采掘楼等4个办公楼采暖系统进行检测,改造了回水系统,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局部供热不足问题。同时,还加大了对澡堂任务楼、选煤楼等重点部位的监测,增加了监测点,增设监测仪,完善监测记录和人员巡查汇报制度。完善了突发恶劣天气、电厂检修、锅炉故障等情况下应急供暖预案,把供暖工作做好做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