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HSSE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乔松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集团 HSSE管理 审核员培训班

    10月3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HSSE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班在福建炼化公司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监管局局长夏于飞出席并授课,福建炼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致欢迎辞,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吴柏志主持开班仪式。
 
    夏于飞在开班第一课上,结合中国石化当前HSSE管理工作现状,对建立HSSE管理体系的背景与意义、体系构成与运行方式、体系特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体系的宣贯、建设、技术服务支撑以及体系审核等工作进行安排。
 
    顾越峰简要介绍了福建炼化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他指出,集团公司安监局在公司举办此次培训班,给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福建炼化公司和权属合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珍惜机会,积极向业内各位专家讨教交流,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同时,要结合培训要求,积极抓好本单位HSSE管理体系的修订完善工作。
 
    本次培训是集团公司HSSE管理体系发布以来组织的第一次专题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集团公司油田、炼化、销售、工程、科研板块共计40家单位的69名审核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将对集团公司HSSE管理体系出台背景、体系要素及审核内容、审核评分细则、HSSE管理制度等开展学习讨论,并邀请了福建联合石化、美国杜邦等多家合资、外资企业的专家授课,分享各自的体系管理经验。
 
    福建炼化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克服了停工大检修期间人员紧张的困难,全力做好培训班后勤服务工作。同时,协助邀请了福建联合石化外方委派的HSE部总经理及4名专业工程师介绍操作完整性管理体系(OIMS)的运行要点与管理经验,并与参训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