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集太平洋海工再获一艘38000立方米液化乙烯/乙烷运输船订单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集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1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集太平洋海工 清洁能源 液化气运输船

    近日,中集集团旗下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太平洋海工”)与德国船东Hartmann Shipping Services集团公司(以下简称“Hartmann集团”)签订的38000立方米液化乙烯/乙烷气体运输船(S1036)建造合同正式生效。这是今年中集太平洋海工继之前一艘22000立方米LEG(液化乙烯气体)船订单后,生效的第二艘液化气船合同。

    该船为EcoStar 36K系列船型姊妹船,此前,中集太平洋海工已经成功交付2艘相同船型船舶。和另外两艘姊妹船一样,该船入级DNV-GL,配置三瓣独立C型罐,相比同尺寸的传统船舶,增加了30%的装载能力;装备三燃料ME-GIE低速主机,可以使用乙烷、天然气和传统柴油三种燃料,既满足了环保要求又兼顾了船舶运营的经济性。此外,该船高效的船体线型设计及新型舵桨系统配备,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使该船具备了杰出的节能环保性能。中集太平洋海工交付的此船型首制船Gaschem Beluga号被国际知名船舶杂志MaritimeReporter&Engineering News评为2017年世界十大名船。
 
    该船的成功承接,标志着中集太平洋海工凭借杰出的设计、建造能力和良好的业绩,再次获得了高端客户的青睐,进一步提升了其在中小型液化气运输船市场的竞争优势。
 
    “随着人类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液化气运输船、LNG加注船的需求也将不断增长,中集太平洋海工作为专注于液化气船领域的制造企业,凭借其良好的业绩和优秀的工程能力,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机会。”中集太平洋海工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