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临汾市专项检查组在尧都区检查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情况

日期:2018-11-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2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气源 气源供应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消息,10月31日下午,临汾市发改委副主任任贵平率领迎峰度冬供应保障专项检查组到尧都区,就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情况在尧都区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方式对尧都区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郭忠义代表尧都区作2018年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情况汇报。今年,尧都区提早谋划、有序推进“煤改气”,按照“宜电则电、宜热则热、宣煤则煤、宜气则气”的原则,利用各种清洁能源推进冬季清洁取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天然气需求矛盾。与此同时,区政府积极吸取了去年气源供应短缺教训,加强领导,把握重点,认真落实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各项要求,明确了相关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多措并举,积极与各供应商协商并签订合同,重新修订天然气迎峰度冬应急预案,和“压非保民”应急预案,有序做好“压非保民”应急保供工作,确保民生用气得到保障。
 
    任贵平表示,尧都区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起步早、力度大、组织协调有力,取得初步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燃气公司要服从统一安排,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供暖工作贡献力量。要广泛宣传、加强监督,普及节约用气常识,积极营造全市节约用气的良好氛围。要处理好建设与环保的关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制订并完善严寒天气下的应急预案,确保能源供应就地解决,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平稳、温暖过冬。
 
    汇报会之后,监察组一行赴国化公司临长线贾得门 站进行实地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