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张家口市积极开展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

日期:2018-11-06    来源:张家口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天然气 用气安全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应对由于气源紧张出现的应急状况。
 
    在应对2017-2018采暖季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中,精心安排,及时成立了天然气应急调度指挥中心,统筹协调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突发应急处置工作,并积极努力争取上游给张家口的供气量,确保了入冬采暖全市民生用气安全平稳供应。2018年,为有效维护张家口冬季天然气市场秩序,防止天然气供需失衡对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先急后缓和保民生、保重点、保发展的工作原则,制定印发了《张家口市2018-2019年度天然气应峰度冬应急预案》,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同时,为给全省冬季天然气运行监测调度提供有力数据支持,积极推进张家口天然气运行监测管理平台建设,协调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公司与省天然气平台运维单位对接,按照省天然气调度指挥中心要求安装了管道流量计等设备,使全省天然气日供需量的有效监测预警走上了更加科技、规范的道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