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两家财团争夺塞内加尔SNE项目水下合同

日期:2018-11-09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9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 石油

    两家财团正在竞争塞内加尔海上SNE项目一份综合水下合同,项目开发牵头方伍德赛德能源公司(Woodside Energy)刚刚为一艘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收到新标书,并即将为油井服务发起招标。
 
    业内消息人士告诉《上游报》,Subsea 7-OneSubsea联合体正与德希尼布-富美实(TechnipFMC)竞争一份综合合同,涉及SNE的一期水下生产系统及其水下脐带缆、立管和出油管(surf)系统。
 
    这两家公司在竞争参与一场设计竞赛,这场竞赛将于本季度开始,持续大约6个月。
 
    竞赛结果将使伍德赛德和目前的作业者凯恩能源公司(Cairn Energy)选出它们的首选承包商,还将有助于作出最终投资决定,计划在2019年中期作出,比凯恩能源公司一年前计划的晚大约6个月。
 
    SNE一期项目将开采大约2.4亿桶石油,计划在2022年投产,通过一艘日产量10万桶的FPSO生产,原油通过穿梭油轮输出。
 
    一或两年后,该项目还将开始生产天然气,日产量大约6000万立方英尺,供给塞内加尔买家。
 
    总部设在爱丁堡的凯恩能源公司目前是SNE项目作业者,但将在年底前把作业权交给澳大利亚伍德赛德能源公司,自招标启动以来后者就是开发牵头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