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临汾市尧都区:清洁燃料进户 蓝了天暖了心

日期:2018-11-12    来源:今日尧都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煤供应 供暖 洁净煤补贴

    11月10日,尧都区“散煤专项整治”督查组的第三、第四小组深入部分乡镇就散煤管控、清洁燃料使用以及清洁煤供应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土门镇、魏村镇,随机走访家户,走进厨房、检查燃气壁挂炉的使用,并与住户亲切交谈,询问目前使用天然气做饭、供暖的情况。在交谈中,村民带着督察组人员走到院子里的存煤池前,激动地说:“你们看,我家现在也不用屯煤了,院子里也干净亮堂了,天然气用起来又干净,又方便!”在被划定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魏村镇和村,督查组详细询问了村民对洁净煤补贴政策的了解情况,并对村民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从11月1日起至秋冬季采暖期结束,由区环保局、区煤炭局、工商尧都分局、区公安局联手组成的四个督查组,将对被划定为“禁煤区”和“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乡镇、街道进行不定期的督查,在加强各区域散煤管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每家每户的供暖问题,此项工作不仅蓝了天,更暖了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