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张栋到新田煤矿检查工作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3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检查 能源发展 能源利用

    11月8日,贵州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张栋率贵州省煤炭设计院李晓华、黔西县工能局常务副局长朱国友等一行到贵州公司新田煤矿就“三废综合治理及利用”进行督查指导。贵州公司总经理段志广、永贵能源机电副总经理聂建华、企管部部长段逢雷陪同检查。 
 
    张栋一行在听取新田煤矿矿井基本情况、全面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开创能源绿色发展新局面等相关工作后,深入瓦斯抽放站、瓦斯发电站、污水处理站、矸石山、智能化办公室现场,详细听取新田煤矿矿井水利用情况、矸石如何综合利用、瓦斯抽采利用效率、瓦斯发电完成情况、智能化验收、生活垃圾及废油处理状况,对新田煤矿在能源利用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栋现场指导2018年能源项目如何申报,并要求新田煤矿要以推动绿色发展、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为方向,“三废治理及利用”要综合利用,提高能源利用率,能源建设是系统工程,要与贵州的大数据联系起来,确保能源数据真实、便捷,简化流程;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推动能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发展,以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为重点,以壮大清洁能源产业、着力提升能源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持续延长能源产业链为手段,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矿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