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拉各斯州与Golar磋商提供一座FSRU装置

日期:2018-11-13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3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SRU装置 LNG 天然气

    尼日利亚拉各斯州(Lagos State)正与Golar就提供一座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进行磋商,并且即将达成一份协议从位于邦尼岛的尼日利亚LNG(NLNG)工厂购买液化天然气
 
    尼日利亚拉各斯州能源和矿产资源专员Olawale Oluwo告诉《上游报》,与Golar的会谈主要针对在该市自由贸易区安装一座FSRU,合同期限15年。
 
    使用LNG将为拉各斯的2200万人口提高能源供应安全,该州的供应目前主要依赖来自动荡不安的尼日尔三角洲的管道气,经常出现供应中断。
 
    Golar向拉各斯州推荐了两艘船供选择,一艘是“Golar Tundra”号,吞吐量每天7.5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另一艘是2.5亿立方英尺/天的“Golar Arctic”号。
 
    Oluwo说:“我们已经与Golar签署了初步协议,使它们能够开始海洋气象。”他还说,这些装置可能会在18个月内投入运营。
 
    为降低风险,Oluwo说,拉各斯州计划从NLNG工厂进口液化天然气。“我们在与NLNG进行广泛会谈,”他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