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煤铜川矿务局有限公司徐家沟矿区天然气管路铺设即将完成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3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路 空气质量 天然气

    近日来,铜川市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进行对徐家沟矿区天然气管路铺设施工,为矿区2019年供暖期过后原煤锅炉拆除和天然气贯通工程建设,做好重要基础工作。 

    据了解,根据铜川市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的规划设计,该管路从东坡气站引出,途经广阳镇——鸭口矿——徐家沟矿,线路均沿公路左侧预埋,深度在1米以上,管道从材质、口径选择,突出了环保、承压、防腐等性能和容量要求,严把预埋质量及接口质量。施工人员采用专业设备和专业技术,实行分段开口施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尽量不影响交通和行人,每天保持270多米的预埋进度。 
 
    据悉,徐家沟矿区天然气管路预埋工作可望在15日内完成。施工人员将转入到其他系统工程施工,争取到明年供暖期前,实现矿区全部正常供上天然气。这样,矿区居民就可以用上环保、清洁的天然气,使矿区更加清洁、干净、卫生,缩小矿区与市区的差别。同时,矿区的天会更蓝,树木草丛更绿,环境卫生更净,空气质量会更清新。生活在矿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也全面提高。 
 
    大家对幸福美好的生活充满无限期盼,也更加热爱耐以生存的矿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