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同煤漳泽发电分公司走村串户积极消缺保供热

日期:2018-11-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13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供热系统设备 安全供热

    随着供热期的来临,为确保按时为周边用户正常供热,同煤漳泽电分公司计划经营部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到周边村户及生活区外围零散户供热面积进行了核对并对供热系统设备进行了检查消缺,为供热设备正常运行做好了准备。
 
    自10月下旬开始,计划经营部多次组织物业管理部、外围设备部、热电控制部、纪委监察部、审计办事处、财务资产部等部门人员深入到安阳村、临漳村、下舍新村、水库、漳泽百万项目部及生活区外围零散户等地,对供热系统管道、阀门、表计等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对设施缺陷及安全隐患进行了消除,对有问题的供热表计进行了校对更换,对部分用户供热面积重新进行了核定。经过工作人员近半个月的努力,目前,检查消缺与面积核定工作已全部完成,为下一步按时安全供热打好了基础。
 
    目前周边用户预收热费已陆续到位,11月15日可正常开始供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