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地下天然气储气库储量下降至169亿立方米

日期:2018-11-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1月19日援引乌克兰天然气公司消息报,截至11月17日,乌地下天然气储气库储量减少至169亿立方米。
 
    据最新消息,已经有一昼夜没有向储存库输入天然气,抽取天然气4387万立方米。
 
    根据11月17日数据显示,乌克兰一昼夜从捷克获得天然气2020万立方米,匈牙利-1025万立方米,波兰- 74万立方米。因此,截至今日,乌克兰地下储存库天然气储量已达到54%。
 
    另外,这些数据不包括克里米亚12个地下储存库,这些地下储库的储存能力是310亿立方米。
 
    10月19日,乌政府批准了居民天然气价格上涨的法律。自11月1日起,天然气价格上涨23.5%,每千立方米达8550格里夫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