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怡允环境中标西门子(上海)中心天然气分布式供能项目

日期:2018-11-23    来源:怡允环境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供能项目 西门子 发电机组设备

    近日,上海怡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位于上海的西门子(上海)中心天然气分布式供能项目,为其发电机组设备提供隔声降噪、尾气处理(脱硝)以及机电组装成撬的设计、供货及安装服务。

    西门子(上海)中心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00号,是西门子公司集研发、市场、办公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绿色节能建筑,中心包括4幢大楼,总建筑面积约6万多平米,中心于2011年10月31日正式启用。
 
    怡允环境将为此项目额定功率为290kW的西门子燃气内燃发电机组提供发电机组成撬式静音箱、箱内机电管路组装、进排风系统、箱内消防系统、排烟消声器以及脱硝设备(SCR)的设计及供货服务。、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怡允环境的产品及技术能力已经获得国际高端客户的认可。怡允环境将再接再厉,为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工业领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