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陇南成县天然气管道气顺利投产

日期:2018-11-26    来源:成县发改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6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输气管道 天然气

    2018年11月21日,成县天然气输气管道顺利投产。
 
    成县天然气利用项目是重点招商引资的民生工程,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人士高度关注。该项目输气管道起于中贵联络线22#输阀室,止于成县门站,输气管道全长16.555km,管道设计压力为10.0Mpa,设计输量12x108m3/a。自2015年项目建成以来,已有部分小区和用户用上了天然气。由于没有足量的管道天然气,同时受运输成本影响,成县的燃气价格相对较高,广大用户一直使用的是液化天然气,使成县燃气市场开发也受到了一定的制约。
 
    北调指令终于下来了,管道气阀门终于开了。成县天然气管道的顺利接通,将彻底结束使用槽车拉气的历史,标志着成县城乡居民迎来了用气新时代。该项目作为成县的民生工程,管道气投产既能降低群众生活用气成本,提高生活品质,更能显著降低工业和商业能源成本,极大提高了营商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也必将有力推进成县“煤改气”进程,对于落实中、省、市关于“治污降霾、保卫蓝天”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通气后,成县川中石油天然气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后续建设力度,强化安全管理,拓宽服务领域,让成县更多行业、更多居民用得上、用得起天然气,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