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伊春市长韩库亲临供热漏点抢修现场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日期:2018-11-26    来源:伊春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分布式管道 供热质量

    近日,伊春市伊春区邮政路北口供热一级管网出现漏点,导致六站、天华站、市医院站、红旗站所带供热辖区出现供暖问题。
 
    日前,伊春市长韩库来到邮政路北口漏点抢修现场,指导应急抢修工作。他强调,供热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该市当前最大的民生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大力度,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迅速解决供热故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抢修现场,挖掘机高扬巨臂,挖出一个60平方米、约2米深的大坑,坑口附近蒸气缭绕,抢修人员正在减压带水连夜抢修。韩库详细询问抢修进展情况,要求供热单位采用抢险会战方式,集中一切力量、调集一切资源投入应急处置积极抢修,尽快把温暖送到每一户居民家中。
 
    韩库强调,现在天气越来越冷,要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确保温度尽快达标,不能让一户居民挨冷受冻。华能集团与各供热分公司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积极理顺应对好供热机制改革产生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运行管理,全面加强热源保障,确保供热质量。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心系群众冷暖,主动靠前服务,采取有力措施,把工作再细化、再提高。始终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听取受理、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应急事故防范预案和处理机制,加强值班人员配置,24小时候命,一旦出现较大漏点导致局部停热,能够保证人员、器械即刻到位,迅速解决问题。要提高入户测温范围及频率,做好供热普查,针对一些用户家中历年不热顽疾,集中力量出专门方案予以解决。针对热网末端循环不良的小区,对换热站加装分布式管道泵进行强制循环,改善末端用户的供热质量。要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及时了解供热问题的原因及现状,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经过近19个小时的连续抢修,22日12时30分邮政路北口管网漏点已经堵住,并加强焊接固定。22日13时已经开始注水,两小时后进行热循环。分布式管道泵已运抵伊春,准备工作已就绪,即日安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