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海市质监局通报液化石油气等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天然气 车用压缩天然气

    11月22日,北海市质监局官网通报2018年液化石油气等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称,为了加强产品生产领域质量监督管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该局2018年已对全市液化石油气等4种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一)液化石油气产品:共抽取全市14家企业生产的14批次产品。主要以《2018年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北海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经检验,合格产品14批次,未检出不合格产品,产品合格率为100%,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0%。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1。  
 
    (二)天然气产品:共抽取全市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主要以《2018年天然气、车用压缩天然气产品质量北海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经检验,合格产品7批次,未检出不合格产品,产品合格率为100%,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0%。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2。
 
    (三)工业气体产品:共抽取全市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主要以《2018年天然气、车用压缩天然气产品质量北海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经检验,合格产品3批次,未检出不合格产品,产品合格率为100%,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0%。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3。
 
    (四)涂料产品:共抽取全市1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主要以《2018年涂料产品质量北海监督抽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经检验,合格产品2批次,未检出不合格产品,产品合格率为100%,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0%。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4。
 
    二、处理意见
 
    本次监督抽查抽检的产品均达到标准要求。尽管本次监督抽查的抽查结果均未发现产品质量问题,但应加强对北海市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工作。引导及督促企业严格按照企业规范的要求,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