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带队调研城投公司天然气保供情况

日期:2018-11-28    来源:苏州城投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8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应急储配站 天然气 供气量

    2018年11月28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带队赴苏州燃气集团龙翔路LNG应急储配站调研城投公司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秘书长周伟等参加调研。
 
    在龙翔路LNG储配站,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涛汇报了储配站的保障举措、保供能力和覆盖范围,并详细介绍了城投公司今冬明春在组织气源、设备管理、人员保障等方面的保供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李亚平市长充分肯定了去年“气荒”以来城投公司未雨绸缪,主动出击作出的各种努力,并要求城投公司继续应对好今冬明春天然气紧张局势,千方百计保障供气平稳安全。一是要积极争取增量气源,加强多气源供应,尽可能提高日最大供气量。二是要切实编制好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抢险人员和物资,做到反应迅速、指挥有力、处置有效。三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张家港LNG码头、吴淞江LNG和LPG综合储罐场建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四是要确保冬季供气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安全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市人民安全、平稳、放心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