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中国燃气(00384)料本年度售气量达18-20亿立方米

日期:2009-02-11    来源:汇港通讯  作者:汇港通讯

国际燃气网

2009
02/1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销售量

    中国燃气(00384)首席财务官梁永昌表示,本年度公司目标售气量为18-20亿立方米,料该目标可顺利达成,而燃气接驳率亦可望由现时的24.5%增加至28-29%,本年度资本开支原预算为18-20亿元,但由于新增城市燃气项目步伐放慢,目前实际开支仅8-9亿元。

    他补充指,公司现时的城市燃气项目共有70个,原订于本年度增加至75个,但由于金融海啸爆发,经济前景欠明朗,故公司减慢增加城市燃气项目的步伐,故资本开支亦大幅下降,他料75个城市燃气项目的目标会于明年完成,长远来说,取得80个项目对公司来说已经足够。

    总裁刘明辉表示,过去多年公司的售气量都有爆破性增长,每年增长率超过100%,预期未来由于项目规模越来越大,售气量的增长目标会较以往保守,而投资关系部总经理李云涛预料有关增长约60-8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