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整治协调组在吕梁市调研

日期:2018-12-03    来源:吕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3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汽车加气站 加气站

    11月27日,山西省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整治协调组第三组组长、省市场监督局副巡视员邢海英一行到吕梁市就汽车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集中整治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行动自查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
 
    邢海英对吕梁市集中整治加气站和充装点专项行动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吕梁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持久地开展加气站专项整治行动;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共同努力把这项整治工作落实到实处;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营造加气站市场安全有序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