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完成在直布罗陀第一个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设施的建设

日期:2018-12-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4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LNG运输

    据世界天然气11月30日消息,总部位于海牙的液化天然气巨头壳牌表示,该公司已完成在直布罗陀第一个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设施的建设。

    这个小型设施将接收、储存和再气化液化天然气,供直布罗陀的一座新发电厂使用,直布罗陀是位于伊比利亚半岛南端毗邻西班牙的英国海外领土。
 
    壳牌发言人周五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世界天然气:“终端和相邻的发电厂目前正在完成调试过程。”
 
    发言人说:“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开始运送第一批货物以及启动天然气发电厂。”
 
    值得提醒的是,壳牌公司早在2016年就与直布罗陀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提供液化天然气,并建设小型进口设施,该设施拥有5个储罐,总容量为5000立方米。它还包括一个小型LNG运输船码头。
 
    该设施未来还可能进行液化天然气燃料补给作业。
 
    该再气化装置将由壳牌的Gasnor公司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