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系统即将试运行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7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钢瓶 气瓶

    在鄂尔多斯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全市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化监管工作部署会于2018年5月召开。此次会议召开结束后,鄂尔多斯市特检积极配合鄂尔多斯市质监局与常州祥康公司开展工作,按时给每家液化气充装站发放二维码标签,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
 
    依据鄂尔多斯市质监局印发的进一步加强气瓶及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安全综合监管工作的通知,为不断夯实气瓶及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安全管理基础,逐步完善运用信息技术对气瓶充装等环节进行安全监控和记录,进一步落实气瓶充装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整体工作要求于2018年11月底正式启动试运行液化石油气钢瓶信息监管系统,12月对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调试,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全面封闭运行。实现对钢瓶从充装、使用、检验、报废等全寿命周期可追踪和可朔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