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10亿元新能源项目落户次坞 将为临杭产业园持续供能

日期:2018-12-10    来源:诸暨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0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清洁能源 燃气锅炉

    12月3日下午,次坞镇人民政府与浙江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诸暨市次坞临杭产业园泛能微网”项目投资协议签订仪式在次坞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为次坞临杭产业园区及周边5家电镀企业供能,建立分布式泛能站及光伏电站,替代产业园内企业自建燃气锅炉及部分市政电力,通过“天然气分布式+光伏分布式+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能源综合阶梯利用,市政电力及燃气锅炉作为补充能源及供能安全保证设施,与燃气轮机+余热锅炉共同满足厂区用户的用能需求预计总供能规模将达到4.8亿KWH/年,确保次坞镇临杭产业园区电力建设以及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长期安全运行与维护。
 
    据悉,新奥集团是一家集开采、储运、分销为一体的清洁能源服务商,该公司业务覆盖20余个省市,2017年,新奥集团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公司总资产1270亿元。浙江新奥能源作为新奥能源在浙江的代表,自2002年到浙江进行投资,历经16年的发展,目前在浙江省内下属城市发展燃气企业15家、车船用燃气企业8家(含中石化合资公司);除丽水、绍兴外,遍布浙江9个地市。在城市燃气、车船用清洁能源、综合能源(泛能)、能源贸易及工业节能等领域,均取得长足的发展。
 
    中共次坞镇委员会章辉书记、次坞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勇、副镇长蔡鹏伦、浙江新奥能源常务副总张盛海、高级项目经理季雯洁、萧山新奥总经理聂永朝及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本着“积极融杭、品质发展”的理念,通过更加深入合作以实现双方“共享共建共赢”目的,促进双方共同和谐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