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日本邮船3艘在新建LNG船获18年长期租约

日期:2018-12-14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4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 LNG运输

    日本邮船近日与三菱商事子公司Diamond Gas International签署了长期租船合同,租出3艘在建174000立方米LNG船
 
    这3艘新船均由现代三湖重工建造,长297米、宽46.4米,航速19.5节,配备WinGD的X-DF柴油发动机和能够有效利用剩余蒸发气体的再液化系统。
 
    其中,第一艘LNG船定于2020年交付,交付后将用于从路易斯安那州Cameron LNG项目运输LNG,租期为18年。另外2艘将在2021年交付,将负责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运输LNG,租期为17年。
 
    日本邮船表示,包括最新的长期租船合同在内,公司已经有6艘新船租赁给三菱商事。此前,双方已经签署了定期租船合同,租出3艘LNG船,为三菱商事运输Cameron LNG项目的LNG。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