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高平市天然气(煤层气)专用管线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18-12-17    来源:晋城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天然气 输气管道

   

     12月14日上午,随着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俞进、华盛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双田、高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原健共同按下水晶球,高平市天然气(煤层气)专用管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高平市天然气(煤层气)专用管线工程,项目投资1亿元,主要工程包括敷设输气管道18km,新建原村门站一座,改造固县集气站一座。输气管道西起位于沁水县固县乡的中联公司固县集气站,东至高平市原村乡原村门站。项目气源为中联公司潘庄气田、柿庄南气田,设计年产能20亿立方米,目前年产量10亿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可以向高平市输送稳定的煤层气,同时可以降低输气成本,对提高高平市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助力经济发展、改善大气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上,肖双田表示,华盛燃气始终致力于为地方提供清洁高效的能源,此次与中联煤层气合作,将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优的质量,把这条清洁通道修好、建成,为高平群众和企业提供清洁能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俞进表示,高平市天然气供气工程是一项惠及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利民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惠及高平老百姓,保障高平市境内企业的燃气供应。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加紧施工,把这项利民工程建设成高质量、高标准的示范工程,早日惠及高平群众。
 
  原健表示,煤层气作为优质清净的能源燃料,加快煤层气产业发展,势在必行,大有可为。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管网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管网建设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中联公司把高平作为长期发展的重要基地,把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与高平未来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在更宽领域,更广空间,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开工仪式在原村乡举行,由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主持。高平市领导郜培法、张志忠、陈仲会、李石刚以及高平市直相关单位和乡(镇、办事处)的负责人,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负责人,施工单位和供气企业代表,马村镇和原村乡的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