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2009~2017年美国天然气出口价格和转口价格

日期:2018-12-17    来源:天然气工业  作者:庞名立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12: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LNG出口量

    美国是世界上天然气消费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天然气产量最多的国家,而且从2016年起开始有LNG出口。本表为美国能源情报署2018年11月30日报告的数据。

    注意: 从2014年起,美国管输出口量增加,2016年LNG出口量增加,但两者价格下降幅度很大。
 
    将英制单位换算成我国常用单位如下:
 
     1百万立方英尺(Mcf)=0.000283亿立方米

    1000立方英尺(cf)≈1百万英热单位(MBtu)=28.3立方米(m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