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徽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张飞飞赴省天然气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18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能源集团 天然气 天然气产业

      12月14日下午,安徽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飞飞赴省天然气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张飞飞首先听取了省天然气公司关于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对省天然气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明年的工作谋划表示赞许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张飞飞指出,天然气产业正处于上升期,发展潜力空间巨大,但投资主体也在不断增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省天然气公司党委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自我加压,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一是转变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近期效益和长远效益有效结合,在巩固传统管输业务优势的同时积极投资新的业务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转变经营模式,打造全产业链。要探索向油气资源、分布式能源、热电联产等上下游领域发展,从过去的单一管线输配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变。三是转变管理方式,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要敢于改革,大胆创新,在企业内部建立起适应市场竞争的灵活机制。四是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要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严防廉洁风险、道德风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