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开展危险化学品排查 重点排查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

日期:2018-12-1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天然气 储存设施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日,黑龙江省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排查,重点排查氯乙烯、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液氨、煤气等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的安全风险。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的安全风险。省市场监管局负责排查涉及危险化学品的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企业中的压力管道和压力容器。市民如发现身边有潜在的危险化学品事故风险,可通过12350、12365、12319等举报电话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本次风险排查以“四必查、三必严、四个一律”,即:关键设备设施必查、管理制度必查、教育培训必查、操作行为必查;检查必严、执法必严、整改措施必严;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营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