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江南造船敲开非洲市场的那艘LPG船交了!阿尔及利亚见!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船舶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1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液化石油气船 LPG船建造

 

    12月20日,中船集团所属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Hyproc Shipping公司建造的13000立方米液化石油气(LPG)船“HASSI BERKINE”号签字交付。该船将在阿尔及利亚国内航线投入运营。
 
    2016年底,江南造船成功打入非洲市场,中标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液化气船造船项目,与船东HYPROC SHIPPING公司签署了1+1艘13000立方米LPG船建造合同。此次交付的“HASSI BERKINE”号为该项目首制船;另一艘选择船的建造合同则于今年2月份签署。
 
 
    “HASSI BERKINE”号为江南造船自主设计制造的“PONY 13P”系列半冷半压式LPG船,船上搭载了3个由江南造船自行设计制造的独立双耳型液舱和3套再液化系统。该型船总长146米,型宽21.6米,结构吃水7.6米,结构吃水9500载重吨,入级法国船级社(BV),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Tier III排放要求和IGC规则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