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云南能投:关于全资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禄脿-易门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建成通气的公告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1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支线管道 用气量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禄脿-易门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建成通气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通知,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禄脿-易门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于日前正式通气。
 
    禄脿-易门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自中缅天然气管道玉溪支线1#分输阀室(位于安宁市禄脿镇白邑村)下载接气,沿线经安宁市禄脿镇、安宁工业园区、易门县六街镇、易门县工业园区,终止于易门陶瓷工业园区麦子田片区,管线全长约32.05km,(安宁境内8.2km,易门境内23.85km),管径DN300,设计压力6.3MPa,设计输气量为4.5亿方/年。禄脿-易门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向易门县供气,预计2020年日用气量可达20万方/天。
 
    禄脿-易门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是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第四条建成通气的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该支线的通气有利于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做大做实省级天然气平台、打造“全省一张网”、推进“气化云南”战略落地。
 
    该项目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可能受上游气源、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对公司的收入利润贡献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1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