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IDG能源投资已完成设立LNG物流服务合资公司

日期:2018-12-24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4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DG能源 天然气 LNG物流服务

    IDG能源投资宣布,就此前拟与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准时达”)及管理团队成立合资公司,公司已根据合资协议完成注资且该投资已于2018年12月21日完成,而于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39%的股权。合资公司的注册名称为准时达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准时达能源”),将主要从事提供LNG物流服务
 
  据悉,准时达为富士康科技集团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引领全球综合B2B供应链服务。准时达已实现点对点协同运营智能物流系统平台,设置有关大数据分析的综合资料网络,建设云端平台,设立物联网,并根据工业4.0技术年代的数据终端机大数据运作模式建立智能供应链实时协同平台。
 
  凭借丰富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经验,准时达获得国家AAAAA综合物流企业资格、AEO企业高级认证、ISO9001、无船公共运送人(NVOCC)、世界货运代理联盟(World Cargo Alliance)认证。就全球超过3000家3C零部件制造商及客户而言,准时达已成为其重大业务夥伴,为超过1000名著名品牌客户提供服务。
 
  合资公司将受益于公司庞大的天然气资源网络,使其客户能够获得北美及亚太地区的LNG资源。准时达作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唯一指定物流链管理平台,于业内拥有庞大的集装箱运输网络及强大的议价能力,将为合资公司改善LNG物流服务及降低相关成本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