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朗南帕斯气田开发计划将于2020年3月20日前完成

日期:2018-12-26    来源:驻伊朗经商参处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帕尔斯气田 中石油 气田

    《德黑兰时报》12月23日报道,波斯石油天然气公司(POGC)常务董事穆罕默德·麦石金法穆(Mohammad Meshkinfam)周六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伊朗南帕尔斯气田除了第11区块外的所有开发计划将在2020年3月20日前完成。南帕尔斯气田在第一阶段分为24个区块进行开发。目前大多数区块都已全面运作。
 
    当被问及第11区块时,穆罕默德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尚未正式宣布退出该项目;但无论如何,我们预计该项目的承包商将在2019年3月20日前指定。”
 
    上个月,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曾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已正式取代法国道达尔公司接手南帕尔斯天然气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