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2017年全球执行的LNG中长期合同

日期:2018-12-26    来源:天然气工业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出口量 LNG运输船 LNG

    2017年全球LNG有511艘LNG运输船在航行,运载289.81MT(百万吨)LNG,比2016年263.6MT增加了26.2MT。LNG出口量最大的是卡塔尔77.50MT,占全球总量的26.7%,其次澳大利亚55.56MT,占全球总量的19.1%;马来西亚26.87MT,占全球总量的9.3%;尼日利亚20.34MT,占全球总量的7.0%。

    中长期合同指4年以上的LNG合同。2017年执行中长期合同有236项,其中卡塔尔、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最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