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海宁市召开秸秆综合利用与沼气安全处置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26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6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安全 秸秆综合利用 沼气

    为进一步深化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推进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4日,海宁市农经局组织召开海宁市2018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与农村沼气安全处置工作会议。市能源站,各镇(街道)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与农村沼气安全处置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分别就2018年度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秸秆离田利用的新经验新方法、收贮运体系的建设和运行、农村沼气安全处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能源站根据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要求对2018年度农村能源数据统计工作及主要农作物秸秆还田、收集,农村沼气安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培训指导。
 
    市农经局蒋中娟副局长结合海宁市五水共治、五气共治和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对农村能源条线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农村沼气安全和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推动创新实践,深入探索,形成更适应海宁市实际的农作物秸秆离田利用模式和生态循环农业模式。三是要抓好日常检查指导,在生态沟渠系统、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农村沼气安全等方面加强技术检查与服务,确保相关设施安全有效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