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贵州从江:欢歌劲舞庆天然气供气工程通气点火仪式

日期:2018-12-26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6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供气 天然气供气工程

    12月18日,贵州省从江县在銮里风情园隆重举行天然气供气工程通气点火仪式暨文化联欢活动。
 
    19时30分,从江县管道天然气开通点燃“第一主火炬” 在銮里风情园熊熊燃起,标志着该县正式迈入“天然气时代”。开启了管道天然气的利用史,为加快西部大开发、促进经济大发展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结束后,庆祝从江县天然气供气工程通气点火的大型文艺演出《情系方根·筑梦从江》在銮里风情园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在重庆方根能源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春天的故事》拉开了帷幕。中国著名歌唱家、歌舞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朱明英,央视星光大道开门大吉歌手丁勇等与从江县文工团和重庆方根艺术团的成员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