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连云港:交控物流公司完成LNG集装灌“购、运、储、销”模式试运行

日期:2018-12-27    来源:连云港市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产业 LNG液化天然气 LNG罐箱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交通控股集团物流公司(以下简称交控物流公司)在交通控股集团公司的正确带领和大力支持下,在切实做好我市公共交通运输车辆的天然气供应工作的前提下,大力拓展LNG产业链规模,积极探索并开拓LNG集装罐“购、储、运、销”发展新模式,为完成公司三年行动计划注入鲜活力量。
 
    今年下半年,交控物流公司先后投资700万元,分批从南通中集、北京天海购租7只40英尺LNG集装罐,应用于LNG“购、储、运、销”营运模式试运营工作。11月7日,在交控物流公司统一调配下,物流翔安危险品公司5辆LNG集装罐挂车经过7天长途运输,从陕西澄城液厂顺利完成LNG液化天然气“购、运”任务。
 
    12月10日开始,LNG价格受恶劣天气影响,三天时间内每吨上涨1000余元,市场供应出现吃紧局势。面对今年首次出现的紧张情况,交控物流公司决定启用先期储备的LNG,以缓解了当前供应矛盾。12月14日下午,经公司安全技术人员努力,成功将2只先期储备的LNG罐箱共37.8吨的LNG全部安全卸载至加气站内储罐中。至此,随着2只LNG罐箱圆满完成首次卸载任务,顺利实现物流公司LNG贸易“储、运、销”一条龙联运崭新模式实际运营试点工作,这标志着交控物流公司成为本市首家发展一罐到底的罐式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的物流企业。
 
    12月20日,交控物流公司7只LNG罐箱历经多方共同努力,顺利在广汇启东液厂完成备案工作,为LNG集装罐“购、储、运、销”发展新模式下一步扩大运营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