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2018-19财年LNG出口额或大增60%

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7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行业 液化天然气出口

    最新发布的《资源与能源季报》上调了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2018-19财年出口额,预计将达到504亿澳元(2441.7亿元),较2017-18财年大增近60%。
 
    澳大利亚石油生产和勘探协会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姆?罗伯茨(Malcolm Roberts)表示,该预测显示液化天然气出口对于澳大利亚经济增长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项目将为未来数十年的经济增长、就业和出口提供保障。除此之外,液化天然气出口还将带来区域和全球环境效益。”罗伯茨表示。
 
    “液化天然气排放量低,可用作煤炭的替代燃料。另外,液化天然气还有助于发展中国家减轻大气污染。”他表示。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预计,液化天然气出口将使进口国至少减排1.3亿吨,相当于澳大利亚碳排放量的近三分之一。
 
    不过,不断增长的液化天然气行业也面临来自其他国家的竞争压力。放眼2019年和未来数年,澳大利亚将面临来自全球市场已有和新兴低成本生产商的激烈竞争,尤其是美国。预计到2020年,美国液化天然气产能将增加2倍,达到7000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