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督导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日期:2019-01-03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 管网建设

    2018年12月29日,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供热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商丘副市长张家明首先到商鼎路顶管过木兰大道工程热力管网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近期建设进度汇报,与承建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询问施工中遇到的难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张家明到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听取近期商丘市供热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供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家明指出,隆冬时节供热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保障,事关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要聚焦解决问题,加强技术对接,采取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正常取暖、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