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鄂托克旗开展油气长输管道专家专项检查

日期:2019-01-03    来源:鄂尔多斯政府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3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油气 油气管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油气输送管道专项检查的有关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鄂托克旗组织专家组对辖区内的四家油气管输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企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和对管线、站点实地隐患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检查结果看,当前鄂托克旗油气管道安全运行总体形势良好。但检查中也存在一些诸如新发现隐患整改进度慢、油气输送管道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预防性工作机制不健全、完整性管理推行慢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逐一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把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旗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