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贵阳市修文县召开2019年一季度建筑行业、燃气领域质量安全暨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1-04    来源:修文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行业安全 燃气行业

    2019年1月2日,修文县住建局在县会议中心410会议室召开了修文县2019年一季度建筑行业、燃气领域质量安全暨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朱启军同志参加会议,全县在建项目三方单位负责人、县属建筑企业商混企业、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修文县推进过程治理管理标准化工作方案》、《县住建局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建筑、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黔西南州义龙新区中联冶炼有限公司“12·23”较大事故情况。
 
    会议对建筑工地及燃气企业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今冬明春建筑工地火灾防控,严禁私搭用电、全面排查器材、落实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二是严格落实2019年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管控,重点管控节后复工、人员履职、危大工程、职业病防治、文明施工、食品安全、特种作业人员证件核查、培训年宣传培训等工作;三是落实建筑工程质量提升行动,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相关工作;四是各项目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全面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五是燃气行业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及供气保障,做好2019年的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
 
    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朱启军同志作出工作部署:一是2018年修文县建筑、燃气两个行业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和质量事故,2019年两个行业的底线同样是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零死亡;二是针对日益严峻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绷紧神经、严格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排查安全事故隐患;三是农民工工资清欠是建筑行业信访维稳工作的重点,各项目必须按照严格落实清欠工作。四是年关将近,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各在建项目要积极主动,在县政府、县住建局的监管调度下,做出实效、做出成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