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期间 燃气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9-01-04    来源:安顺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4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供应 天然气供应

    1月3日,副市长彭贤伦带队赴市燃气公司开展春节期间燃气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地了解燃气供应、技改、站外项目建设计划等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市燃气公司望城坡综合储配站,了解站点安全运行情况、天然气供应情况以及站外项目建设计划情况;随后来到白岩中缅管道天然气接收站,了解该站值班室安全监控情况以及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雪凝天气坚守在一线保障安顺市天然气供应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燃气供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的燃气供应工作。相关项目建设要尽快完善方案并上报相关部门,以便进一步研究处理;燃气公司要注意节假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值守期间安全工作的正常开展。要千方百计保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天然气的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燃气供应充足,群众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