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北油气年产气突破40亿立方米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气 气田 气井

    2018年,华北油气分公司产气突破40亿立方米,创历史新高,同比增产近8亿立方米,为冬季稳产保供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公司大牛地气田经过15年持续规模开发,剩余可采经济储量越来越少。为了控制气田产量递减、保持硬稳产,他们采取关停井复产、老井措施挖潜、二次增压、含硫化氢气井释放等举措,综合治理各类气井1000多井次,年复产气量约2亿立方米,为气田稳产打下基础。
 
    该公司东胜气田加快上产节奏,通过增加新井部署、加快地面管网、建设集中处理站、培育优质下游客户,使新井产能及时快速释放,日产气量由2017年底的270万立方米增加到300万~400万立方米。
 
    目前,奋战在两大气田的千余名员工,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严寒下,日夜坚守在气田场站一线,将暖气输送到华北地区,力争交上满意的保供答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